#prosumer #主博求索无厌 #扔文小号 #地摊文学 #起点文相关衍生
#主翔邱
#全职高手 #贩罪 #纣临
#avatar: 221

[ 邱叶 ] - 相片

  • 2.21写的挖出来填充一下此lo(ry

  • 私设有OOC有注意防雷

  • 文中为嘉世时期所有叶秋=叶修,不适者可右上角叉叉也可word修改

  • 第一次写邱叶……说是邱叶实则是邱非和叶修的故事……姑且打个邱叶的tag

  • 无修改草稿(闲时修修




Title: 相片

CP: 邱非×叶修

Written by qswy 


    晚秋夜晚的风从走廊里没关紧的窗子里溜进来,直往邱非的领子里钻。

  邱非打了个哆嗦,跑得有些急促,鞋底撞击地面的声音配上喘息声,将其内心的慌张暴露无遗。

  

  大晚上十一点四十二分。

  邱非从宿舍跑到训练室,只花了三分多钟的时间。

  小宅男的身体素质也就那样马马虎虎,更何况上头还有个同样马马虎虎的师父,体质问题暂且不说,没带起抽烟的毛病已经算是幸运。

      现下邱非跑得气喘吁吁不说,因为出来的太急,衣服没穿暖和也没裹紧实,身子都开始无征兆的发抖,脖子后颈都有些痉挛的感觉。

  希望训练室还开着。邱非这样碎碎念着。

  一般来说训练室在十一点就该被打扫卫生的阿姨或是安检的保安给锁上了,但是他始终还是不死心,或者说是放不下心。

      因为他的嘉世队服,落在了训练室里。

  不就是一件队服,明天来拿就行了不是吗?如果这样问他,他一定会沉默相待,如果运气好,指不准能看见他脸红。

  

  在走廊这边看到训练室的门还虚虚的半开着,邱非奔走的速度瞬间就降了下来。

  谢天谢地。

 

       邱非调整起呼吸,放轻了脚步。训练室灯暗着,似乎是没人的样子。

  

  站在门口,邱非就皱起了眉头。

  空调都没关。

  按道理最后一个离开的人应该关上空调带上门,可里头没有开灯,不像是勤奋拼搏的训练生训练到大半夜中途正好去上厕所的样子。

  邱非欠身走进训练室,准备拿了外套关了空调就走人,却在转身的那个瞬间,不仅抬起来的脚没放下去,就连呼吸都窒了。

  就在离自己位置两个单位的角落,显示屏前趴着一个人,背部平缓的起伏告诉邱非他睡的挺沉。

  邱非看清楚了身形,窒住的呼吸愣是一会没松开来。

  叶秋。

  

  过了半晌,邱非才小心翼翼地松了气——似乎是做好了心理准备——轻轻地朝自己的位置迈了过去。

  训练室的地板自然是不会发出什么太大声响,邱非走近自己的位置,捞起自己挂在椅背上的队服,踌躇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探头去看斗神师父脑袋前的显示屏上显示的是什么东西。

  嘉世自主研发的训练软件,上面的分数高的令人诧异,邱非的纪录和它并不算差很多,但是这一份差值,邱非知道现在自己根本无法补全。

  有些沉默的看着那个屏幕半晌,邱非握了握小拳头。

  叶秋趴着自个儿睡自个儿的,安静的让人产生一种这人性格不错的错觉。

 

  再看他指尖夹的没点燃的烟,邱非觉得他应该是太累了,连烟都没点燃,就已经睡了下去。

      指不定这样让自己有些望尘莫及的分数,只不过是他犯困的时候就能打的水准。

  思量了一会儿,邱非轻抖开自己的队服,朝叶秋的肩膀盖了上去。

  

  队长都这么勤奋地刷训练软件——即使有别的原因——自己怎么能落下呢。

  邱非给自己找了一个很好的留下来的借口,打开了电脑。

  开机的声音似乎完全不能给熟睡的叶秋造成一点儿的影响,邱非戴上耳机打开训练软件,大概因为对键盘声有所顾虑,成绩并不很好,至少邱非自己不满意,做了几盘训练,索性关了软件戳开了俄罗斯方块。

  不说非常有趣,但是奇妙的让人很少心生厌倦能一盘接一盘玩的游戏,倒是挺不错的。

 

      夜色正浓,训练室的门还是保持那个勉强能过个人的角度,空调还是在呼呼的吹,两台显示屏把光照在使用者的身上,衬得叶秋睡得很香,也衬得邱非的表情很是坚定。

 

  

  清晨的光扔在叶秋身上的时候,他勉勉强强醒了过来,随意地转了转有些酸疼的脖颈,就看见了身旁趴在桌上的人。

      邱非啊。

      偏头看着自己最中意的新人的显示屏,却没看出什么来。

  两人面前的电脑早就进入了待机状态,嘉世战队全比剪刀手的合影,拿着冠军奖杯的嘉世人,训练营各位勾肩搭背的抓拍,庆功宴的满脸笑意……

  独独没有叶秋的出镜。

 

  叶秋边看边笑边点燃了手上的烟,刚吸了一口就转了手指将其熄灭在一旁的硬物上。

  差点忘了身边这个小家伙。

  邱非趴在自己瘦长的手臂上,似乎睡的不太舒服,不过呼吸倒是安稳。

  叶秋耸了耸肩膀,明白过来盖在自己身上的队服属于谁,正想拿下来给主人盖上,却发现了他队服内侧的口袋里装着一个有些眼熟的东西。

  伸手拽出来了点儿,有些愣住。

  整个掏出来,是张拍立得拍出来的合照,只有叶秋和邱非两个人,叶秋的手腕搭在邱非的肩膀上,嘴里叼着烟一点也不像拍照的样子,而身旁的邱非有些局促,却笑意十足。

      回忆起来,倒是叶秋难得的同意拍照的时候。

      大概是因为那时面前站着有些局促地,提出请求的小孩眼睛里炙热的真诚让自己松了口,让一旁的人取了挂在邱非脖子上的拍立得,随便站了给拍了一张。

      记得邱非之后是把照片全给收在了一块,这一张倒是特意放在了衣服兜里。

      想了一会儿,叶秋笑了起来,转了手指将照片塞了回去,再把队服披在主人身上,想了想,把自己刚熄灭的烟放在了邱非的手旁。

 

 

      又在一旁站了会儿,叶秋轻轻俯下身去,道了声:早安。

      说完自己莫名的笑了起来,抬腿走出门去。

 

      趴在桌子上的邱非,呼吸平稳,睡的正香。

      如果不看他泛红的耳朵尖的话。

 

 

FIN.


评论
热度(24)

© 掐死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