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umer #主博求索无厌 #扔文小号 #地摊文学 #起点文相关衍生
#主翔邱
#全职高手 #贩罪 #纣临
#avatar: 221

[ 轩乔 ] - 一起

  • 过了一个月对自己有点信心了!默默地打个tag……

  • 原文对李轩的描写真的不多感觉不太好抓……但是真的喜欢这个CP所以即使写的很乱还是勉强写到了最后没有夭折。

  • 依旧是草稿写完就算没有做什么修改……

  • 私设有OOC有注意防雷



其实感觉自己只是随手在写对这对CP的理解然后随便带了点一个无趣的剧情……有点抱歉。


Title: 一起

CP: 李轩×乔一帆

Written by qswy

有借梗,来源懂的人会懂的(x

 

    001

飞机降落在H市的时候,李轩给乔一帆去了一条短信。

 

 

000

两个人好了挺长日子。

最开始两人只是沟通心得、后辈向前辈学习的关系,偶尔在竞技场里切磋,日子久了,企鹅上聊天的时间倒是与日俱增,原本只是单纯的约时间和礼貌性的客套话,到后来也会聊聊战队日常,乔一帆和李轩说话的语气态度,也从毕恭毕敬渐渐变得随意起来。

第一个吻在全明星的工作通道里,两个掉队的人相遇,打了招呼走了两步,气氛有点尴尬的时候同时看向了对方——未曾间断的切磋、对彼此的欣赏、日积月累的交心,使得两人目光一相撞就噼里啪啦冒火花,继而交织得难舍难分,于是看似半推半就实则你情我愿地在过道里完成了一个不算短暂的亲吻。

说实话这样的进展不算太快,但其实一开始也谈不上情爱,好感促使双方先接受了对方,不论是相性的适应还是感情的深入培养,都放在了之后。

似乎有着莫名的信心,又像只是不愿意放过那很久没有出现过的,冲动。

时间一长,感觉都是碰上了对的人,于是就一直相处下来。恰到好处的时间两人有了负距离的交流,之后就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系。

除了去双方主场的日子,李轩总是习惯来H市找乔一帆,聊解寂寞。毕竟都是职业选手,一年里触碰对方的机会不多,但也算是满足。

时过境迁,老将陆续退役,新生代逐渐在荣耀舞台上焕发光彩成为主将,脚踏实地地证明着自己。

乔一帆接任兴欣队长的那一年,李轩宣布退役。

两件事没什么必然的联系,也都是众人早有预料的事情。

自此李轩开始频繁的飞H市。

 

 

 

002

接到短信的乔一帆急急忙忙赶去接了李轩,在夜色的停车场里偷了个吻,盖着夜色驶出机场。

李轩退役之后做起生意,乔一帆却没想到他会累成这样。

眼圈带青,面露疲态。

到李轩定好的酒店刷卡进房,乔一帆才开口问起。

“上飞机前刚应酬完,有点晕机。”

“应酬?”乔一帆语调都有些扭曲,也莫名地啰嗦起来,“有应酬还赶来?你这次来都没和我打招呼,这么晚的航班万一我睡了你岂不是得等到明早?”

顺手捞起李轩扔在沙发上的外套挂上衣架,果然闻到点酒精气。

“明天有重要的事,必须得来。”

“再赶也没必要大半夜的顶着酒气来吧……什么事儿啊。”乔一帆觉得有些生气。

李轩没回答,解了领带衬衫朝浴室走去。

“我知道你没睡。”进浴室前没前没后没头没脑地闷了一句。

乔一帆一句话噎在关门声里。

把李轩的换洗衣物和睡衣扔在浴室门口,乔一帆脱衣准备上床的时候想起自己出来的匆忙没带上自己的睡衣。

对裸睡实在没辙的小阵鬼去捞了大阵鬼睡衣的上装,还对着衣服堆轻声说了句谢谢。

坐在床上拿着手机处理消息顺带加上明早的告假,乔一帆对着手机噼里啪啦,余光看到李轩擦着头发裸着上半身走过来。

放下手机还没说话,李轩就一条腿压上床,一张嘴压向他。

交换吻的间隙,乔一帆问了句:“呆几天?”

“一星期。”

“这么久?”乔一帆挡了李轩又趁势而来的吻,“今天都这么累了,不考虑好好休息?”

“放着到嘴边的肉不顾?”

“……不还有七天吗。”

李轩从喉咙里闷出笑来:“今朝有酒今朝醉。”

 

 

 

003

事后李轩莫名神清气爽,看着乔一帆在自己肩窝里昏昏欲睡,轻描淡写地扔下一颗核弹。

“一帆,明天跟我去看房子。”

 

“!!”

睡意全无。

 

 

 

004

要问乔一帆对李轩的感情如何定位,一帆自己可能也给不出非常准确的答案。

但他很明白这样的感情是特别的。乔一帆在微草时偷偷地试着阵鬼,挑战李轩的时候被彻底击溃,从此虚空的比赛录像场场认真钻研,到兴欣之后抱着尊敬憧憬着叶神和诸位前辈,同时也开始和李轩的请教与切磋。

时间没差上多少,但对于前辈们始终是未曾改变的憧憬与尊敬,偏偏对李轩开起玩笑偶尔还逗比起来。

这份依赖和信任弥足珍贵,称之为感情的基础不为过。

乔一帆明白自己的心,也很早就看清了自己的感情,他对自己的理智态度让他并没有太过迷茫,但对李轩,他却莫名就失了信心。

作为一代第一阵鬼,李轩习惯了观察分析,习惯了说的少做得多,习惯了给予帮助而不是寻求帮助,也习惯了点到即止恰到好处。

他情绪的起落也颇为内敛,看起来倒像是个颇为寡淡的人。

但两个人的感情终究有些特殊,乔一帆也当然会去想未来,但当他看向未来的道路的时候,却发觉未来被浓雾遮住虚实。

双方并未许下什么非你不可的承诺,也没有什么海枯石烂的誓言。

他不明白是对李轩没有信心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但李轩却说:“一帆,明天跟我去看房子。”

他很早的时候就在看H市的楼盘,作为全国第三高的房价,H市的房产始终保持市区面积小单价贵,郊区面积大总价贵的大环境。

李轩筹划了很久也比对了不少,挑挑选选留下了一只手的数,剩下的则交给乔一帆来定夺。

“总飞来飞去的也不是个事儿。”李轩一副就是如此的模样。

 

 

 

Fin.


评论(6)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掐死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