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umer #主博求索无厌 #扔文小号 #地摊文学 #起点文相关衍生
#主翔邱
#全职高手 #贩罪 #纣临
#avatar: 221

[ 翔非 ] - 需要 01 & 02丨哨兵向导paro

  • 哨兵向导paro,二设有,设定方面……如果真的看不懂可以问(没人看啦

  • 私设有OOC有注意防雷

  • 无修改初稿,每天都会改一点

  • 我觉得应该是不会有R级的……

  •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我某些深井冰的设定(说了没人看

  • 来自一人圈的安利

 





Title: 需要

CP: 孙翔×邱非

Written by qswy





01

凌晨三点四十分,除了应有的通道灯,整个指挥部的灯光亮度都调的很低。有人刷卡进门,走上总指挥台的台阶。

总指挥台后只看得到高高的椅背。

即使对方看不到,来人还是站直敬礼,然后发话:“参谋长,最新消息,班季几个小时前调拨了兵力给索东。军队目前已经过了班季国境。”

一份文件被递上去,迅速地就被递回来。

“联系更都。以及,跟喻参谋长说一声,”

背朝联络员的参谋长转过身来,一脸的慵懒,眼中的锐利却丝毫未敛,带着令人乍寒的兴奋。

 

“乌骨鸡汤可以炖上了。”

 

 

 

    02

清晨,一如往常的雾气弥漫。

邱非慢跑在运动场里,湿透的t恤衫上不知是汗水还是露水,耳机里随机着不同风格的音乐,舒缓着神经。在如今战争蓄势待发的时候,军队公共播放的都是些磅礴的音乐,邱非只能靠入伍前的曲库让耳朵清闲清闲。

 

这样的早晨已经不多了。

 

在雾气中穿梭的邱非任由灵魂丝絮蜿蜒而去,露水、空气、虫鸣鸟叫,在感官世界里被放大,然后被整理。周围环境的一草一木都尽在掌握。

正当邱非在享受这样的控制感的时候,灵魂丝絮突然停止了大幅度的延伸,僵持在了某处。

当邱非通过丝絮看过去的时候,也是一惊。

弥漫雾气的运动场,走过去了一只通体雪白的雄狮。

——这是……精神体?

 

邱非脑中瞬间跑完思考程。

无论是哨兵或是向导,觉醒后都会有自己的精神体,但并非所有人都能看到。只有灵魂洪流达到一定融合率,对方的精神体才能被肉眼所见。

邱非不紧不慢地踱步靠近了那只雄狮。

而雄狮却似乎愣住了,它转过头来看着邱非,一脸你谁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你想对我做什么的表情。

——看起来很胆小啊。

邱非不知道这头狮子为什么会独自出现在运动场上,它的主人并不在附近。也许是放纵它到处走动,也许只是这狮子太过贪玩。

于是邱非的灵魂洪流在身旁一卷,一头身形不输白狮的高大驯鹿出现在邱非的身边。

对面白狮呆愣了一会,突然欢欣愉悦地靠近了驯鹿,蹭了蹭驯鹿的脖颈,末了拿头顶撞了一下驯鹿的吻部。

“喂喂,你们可是第一次见面,”邱非边同步运动手环的数据,一边调侃道,“还都是公的。”

驯鹿扬了扬错综复杂的巨大鹿角,一脸的无可奈何。

 

 

邱非回到寝室冲完澡,室友闻理才刚起。

闻理坐在床上捂着咖啡杯:“刚你导师传讯你让你去一趟,貌似是军部挑选的事情。”

邱非闻言一愣:“军部挑选?我?”

“是啊就是你,”闻理笑得一脸暧昧,“我猜军部这次是要帮你去相亲了,邱大大。”

邱非轻皱着眉胡乱应了一声,装作淡定的穿上校服,却感到了不可抑制的心跳加速。

这可不是什么对于所谓“相亲”的小鹿乱撞,邱非只是本能的感到了紧张,和愤怒。

 

因为战争的需求,军部已经开始从培育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中挑选合适的人加入军队,最近自己也是听到一些认识的哨兵向导组被应征入伍。

而邱非被挑选中的可能性并不高。他的成绩优异,身体素质很强,心思敏捷,灵魂洪流强大而清澈,再者向导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按理来说,邱非是最适合战场的军人人选。

只可惜,他还只是个未结合的向导。

 

但如果军部确定了邱非拥有战争的价值,那么邱非就不应该拒绝这份荣耀。他会被迫在符合条件的哨兵中挑选一个和自己结合,然后成为国家的兵器,为迦芝虹国抵御索东国献出自己的一切。

包括生命,也包括灵魂。

 

邱非是个另类的向导。

向导往往都会注重自己精神力的强化和锻炼,而疏忽身体素质的提高,但这在培育学院的历史上永远都不会是问题。结合后,强大的哨兵会担负起保护向导的责任,哨兵向导永远都是互相帮助扶持,成就一加一大于二的结果。

但邱非觉得,向导不应该躲在哨兵的身后等待着保护,从他连续两年上交所有论文的题目不是《向导独立》就是《论向导身体素质及战斗力的重要性》之类的就已经可见一斑。他固执地坚持做体能训练,甚至通过各种途径破格加入哨兵的格斗课程。

他坚信向导并不是只能靠哨兵才能站在战场上。

在哨兵格斗课程中,邱非的表现称不上拔尖,但并未落后。常理来说,哨兵凭借本能和力量战斗,向导凭借灵魂感知来扰乱敌手寻求突破点,哨兵向导的合作在历史长河中一直都是如此。

而邱非既有向导的天赋,又不失战斗意识,他会在利用灵魂丝絮的感应来扰乱对方的同时,以最省力到位的动作来给予对手最强的打击。

这样一心二用的战斗方式在旁人眼中简直是融合了哨兵向导的属性,是连历史都未曾见过的。

周围的人似乎都要相信了,世界上可能真的会有不需要哨兵的向导存在,他的力量和速度可能永远不及哨兵的天赋,但向导对灵魂的控制与超强的理性思维进行补足之后——即使邱非最终失败,后人说不定会有人成功。

 

 

一个月前的论文答辩,当教授问起为什么如此排斥结合的时候,邱非是这样回答的——

 

“哨兵和向导确实可以互相成就,同时,也能导致双方的毁灭。”

“我放弃了哨兵能带给我的成就,与之相对的,我消除了结合的风险。”

“起码,我不需要哨兵。”





  TBC.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掐死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