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umer #主博求索无厌 #扔文小号 #地摊文学 #起点文相关衍生
#主翔邱
#全职高手 #贩罪 #纣临
#avatar: 221

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像这样子在每年九月二十一日,在这个博客上,写一篇不长的祝福,讲一讲这一年想要对你说的话,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依旧是论文缠身project满载,还是姑且扔下了论文来写一写这个。

这一年,在某几位(ukw)的带领下学会了喜欢你的新姿势(x)——感觉光是谈论起你时间就开始走得很快,在一片的啊啊啊哈哈哈prprpr之中啾啾地就没了。

大概喜欢一个角色就是这样,无论生活里有多么多的事要做,有多么辛苦的事要面对,但和大家提起你来的时候,仿佛一切都变得好起来。


一年下来,脑子里的你千变万化,在一个又一个的平行世界里行走,每一个你都让我除了“好”说不出任何它词,而每一个又都有些许不同。大概是我离你还是有些遥远,始终还在摸索着有关于你的一切——几年前的自己大概是不会相信自己终究还是有了一个那——么——喜欢的角色让自己如此的沉迷。

对,沉迷,感觉还能再沉几个三年的(笑

而我依旧在从你身上获得力量,下定了一些决心,做了一些事情,自己觉得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少逃避了很多事,也坚持了很多事。倍感欣慰。

同时感到欣慰的,是几年下来,喜欢你的程度一点儿都没有淡去。


以前写生日祝福的时候,总有那么多想写,想把心里满满当当的那么些个细碎的感情一个字一个字的讲清楚。事到如今竟然第一感觉是,啊,还有什么好说的呢,知道我的大家都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人了吧?而喜欢他的大家也都能懂我心里想的吧?

于是这篇祝福也就到这里吧。


邱非生日快乐。爱你值得。

还是这句话,未来也还是这样:)


2016.09.21


评论
热度(2)

© 掐死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